close

《美食-十八町拉麵》一中街吃的項目非常多,但我們走走發現了這家拉麵,也決定吃看看

地獄拉麵~口感非常的辣、連平常大笨公有再吃辣的人都有感覺蠻辣的口感

我喝了一口湯辣味都留在喉嚨~馬上又補喝自己的蔥味拉麵沖沖嗆辣的味道

 

IMG_5132.JPG

我點的拉麵是蔥味拉麵~看就知道蔥非常的多,湯的口感還不錯喝,因為大笨公的湯真的太辣了所以他都改喝我的

IMG_5133.JPG

我們二個大食量,麵的份量不夠我們吃,所以加麵加份量,但因為加麵很早送來好快麵就乾掉了,覺得有點可惜,不然就是要早早就放進麵裡

才能夠入味,個 人覺得麵真的沒什麼味道,都是湯的味道重而以.

IMG_5135.JPG

炸雞塊,沾醬沒拍到,沾醬還蠻不錯吃的,炸物的口感一般般

IMG_5136.JPG

哥哥點的蒜味拉麵,蒜頭味真的非常的重,如果不敢吃蒜味的人可能真的會非常害怕這碗,

叉燒給的都很大塊,肉的部份店家給的很大方,所以份量也不小碗

IMG_5137.JPG

嫂嫂的豚骨拉麵,木耳也很多,叉燒的部份蠻軟嫩的,不會說肉太大塊就很硬難咬

IMG_5138.JPG

點了一 盤小菜、炸杏鮑菇、口感軟Q軟Q的

IMG_5139.JPG

去一中街真的想不到要吃什麼,偶然看到這家就決定走進去試試看了,評價一般般,但不難吃

IMG_5140.JPG

總愛吃飯時拍拍食物的照片,也想了很久才決定來寫寫文章記錄一切,

也許寫的不完全,但我會努力的試著寫更多的文章及記錄我想記錄的生活

第一次用痞客邦好不習慣,以前寫無名的時侯很順手,慢慢的來拾回以前愛寫愛拍的仔

IMG_5143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仔仔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